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

Apple: 捍衛價值

原文出處:
http://news.cts.com.tw/udn/international/201208/201208261081491.html

庫克:
對蘋果和全球的創新者而言,今天是很重要的一天。過去幾周來,你們許多人持續密切追蹤我們與三星在加州聖荷西的專利訴訟。選擇採取法律行動非我們所願,只是在屢次要求三星停止抄襲未果後才這麼做。對我們來說,這樁訴訟最重要的意義是捍衛價值,這遠比專利或金錢來得重要。我們尊重原創性及創新,並且投入生命創造世上最棒的產品。我們這麼做是為了取悅顧客,而不是讓對手肆無忌憚地抄襲。我們要向投入時間傾聽我方陳述立場的陪審團致謝,我們很高興終於有機會表明。審判期間提出的大量證據,顯示三星的抄襲行為遠比我們所知的嚴重。陪審團現已做出判決,他們判定三星的行為是蓄意的,並以大聲、明確的訊息指出剽竊是不對的,我們為他們的舉動喝采。我對你們每個人的工作成果感到驕傲。今天,價值已贏得勝利,我希望全世界都仔細聆聽。

圖片出處: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